隱適美矯正

首頁 / 隱適美矯正

分享

隱適美

美麗自信的笑容,你也可以擁有

陳式萱醫師矯正笑容

 

立即預約自信笑容

 

您想要哪一種矯正器?

傳統矯正器和隱適美差異

誰適合隱適美

1.適合有美觀需求的您

幾乎隱形

隱適美配戴時不容易被發現,美觀度是所有矯正器種類最好的,沒有傳統矯正器的鐵線和金屬。

2.適合喜歡享受美食的您

可隨時摘下

隱適美以SmartTrack彈性物料製作,可輕易戴上及摘下,讓您享受美食減少束縛。

3.適合想預見的您

時間軸更明確

隱適美讓您看到每一個使用過程,讓您對牙套使用的持續時間有更明確的認知。傳統牙套只能在開始時給你大致的使用時間。

4.適合害怕疼痛的您

減輕疼痛

SmartStage 和 SmartForce 技術可確保與可能刺激並導致疼痛的金屬牙套相比,在整個過程中牙齒溫和移動不太有痛覺且有效的改變。

5.適合在意清潔的您

維持口腔健康

隱適美可自行取下,因此您仍然可以按正常方式使用牙線和刷牙,而傳統矯正器很相對較難在金屬矯正器之間進行清潔,從而導致牙菌斑積聚和口腔衛生不佳。

6.適合忙碌的您

減少看診次數

隱適美矯正療程通常每隔 6-8 週看診一次,讓您時間安排更充裕。

選擇均潔的好處

 

高醫療品質

    在均潔牙醫做隱適美矯正的患者,從治療計畫設計、回診調整、黏附件皆由陳式萱醫師親自處理,確保細膩的醫療品質。

 

【學經歷】  隱適美 (Invisalign) 數位矯正系統 白金級認證醫師 隱適美 (Invisalign) 數位矯正系統 亞太區教育訓練講師 案例數度獲選登入全球隱適美病例資料庫 (Global Invisalign Gallery)  美國西雅圖華盛頓大學齒顎矯正科  臨床醫師暨研究員 (2008年6月~2009年7月)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部定齒顎矯正科  專科醫師 (專科醫師病例口試甄審榜首) 前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  學術委員會委員 台灣大學臨床牙醫學研究所齒顎矯正組  碩士 中國醫藥大學  牙醫學士 (書卷獎畢業) 前台大醫院矯正科醫師 前林口長庚醫院醫師 前台中榮民總醫院醫師 (最佳實習醫師) 美國齒顎矯正學會會員 世界齒顎矯正學會會員

 

隱適美國際案例庫推薦

 

  • 在台灣每七筆被推薦的案例,就有一筆是陳式萱醫師治療的。

 

陳式萱醫師的#904青少年案例,獲選榮登隱適美國際案例資料庫2019年十月的官網首頁!

#1016案例,獲選榮登隱適美國際案例資料庫2020年五月的官網首頁!

 

 

雙重認證更有保障

    陳式萱醫師為齒顎矯正專科醫師,通過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的專科筆試以及病例口試審查,才能正式成為矯正專科醫師。
    此外,式萱醫師除了是隱適美認證醫師,亦是隱適美亞太區教育訓練講師,指導認證醫師們隱適美治療技術。式萱醫師的隱適美矯正技術以及對美感的堅持,有口皆碑

隱適美 白金級醫師

 

 

 

數位診所環境好舒適

    一樓及二樓皆有舒適的候診空間。診所診間皆為私密環境,診間內設有陪同區,讓您在矯正過程,更加自在無壓力。

    均潔為數位化診所,備有口腔掃描機,數位取模精準舒適,免除傳統印模不適感,影像檔並可即刻上傳不延誤。

均潔診間環境

3shape口掃機 安全 快速 不易變形

 


預約諮詢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njie.dental/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qwg2494z